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鲁西新区  > 正文

王卫东到鲁西新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在细微处用心 在细节上用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作者: 王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4-03-27 08:48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浩)3月26日,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带队深入鲁西新区部分小区、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蔡维超参加活动。

王卫东首先来到位于天华公馆小区的万福街道张家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设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王卫东指出,要坚持便民原则,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硬件设施和服务功能,持续聚焦群众所想所需,为群众提供更精准更暖心的服务,筑牢服务沟通的“连心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随后,王卫东走进小区居民楼,仔细查看整治电动车上楼、杂物清理、增设充电桩等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楼道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日常维修维护等工作,根治电动车上楼问题,持续规范物业管理,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在科技大道及背街小巷,王卫东沿街边走边看,仔细查看沿路工地围挡设施、路面维护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尽快整改到位。王卫东强调,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细化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